<

吉米的世界

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还记得那夜

清晨最初一眼

眼前的世界

看起来快毁灭

你在我身边

看着屋檐

像末日的雨天

假如雨越大一些

是否靠近一点

你没有察觉

心跳特别强烈

太疯狂沉默

却熄了一整夜

明明有感觉

可惜时间流出了我指间

回头却看的见

满地回忆的碎片

那爱一直到今天

才在我心中浮现

爱情真出现那一瞬间

我们都没发现

那雨是一直到今天

爱下在我心里面

淋湿了双眼

湿过今天

才清晰的看见你的脸

后来那几年

当然也有雨天

我开始学会

等雨后的晴天

谁在我身边

度过长夜

任雨点在倾泄却再也找不回

当时心动感觉

你是否偶尔

像我静静怀念

那一样的爱

倾盆的那一年

如果那场雨再度席卷

总熄在里面

我一定抱住你

绝对不让你走远

那爱一直到今天

才在我心中浮现

爱情真出现那一瞬间

我们都没发现

那雨是一直到今天

爱下在我心里面

淋湿了双眼

湿过今天

才清晰的看见你的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