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米的世界

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好久不见囉...


好一段时间没和大家说说话了,

前一阵子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没什么时间上blog,

以致整个blog都掉空了....

不提这些事啦,

就和大家聊聊最近的工作吧!

这个月因为被分配到早班,

所以每天都须要再清晨的5点多就起身了,

对我来说这是件痛苦的事!!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那么早醒....

平时惯了做夜猫子, 都不早睡!

突然间须改变掉这个习惯,

真的感觉到不惯!

所以, 现在几乎每天都睡眠不足的就去上班了>>

真是辛苦啦.....

突然间, 想起一句话: '习惯就好'!


3 Comments:

  • At 3:06 PM, Blogger vivian said…

    有我陪你做早班你就不会无聊了
    是不是很开心有我陪你做早班呢?
    哈哈哈.........

     
  • At 12:02 PM, Blogger JF'08 said…

    Vivian
    因为有你,
    变得更废,
    变得更无聊,
    每天都过着废废的早上!!
    哈哈;

     
  • At 9:24 PM, Blogger vivian said…

    好你酱讲我,
    那我要看看你这个月的晚班会过的怎样...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