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米的世界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嫁给/娶到谁最幸福!


NO.1 巨蟹座
男-不但赚到钱,更会煮饭做家务,照顾家庭,是好男人的典范。

女-对情人细心体贴,无微不至的照顾对方,对方话点就点。

NO.2 双鱼座
男-永远将妳放在第一位,事事迁就妳,令妳觉得自己像公主一样。

女-会为对方无条件的付出,千依百顺,绝对能满足所有大男人心态。

NO.3 狮子座
男-他会给妳最好的物质享受和照顾,不会让妳忧柴忧米。

女-虽然她有点霸道,但她为你安排的一切,一定是最好的。

NO.4 天蝎座
男-爱妳就爱得专一轰烈,并会尽他一切所能保护妳免受伤害。

女-一旦爱上你就坚贞不移,为你作甚么牺牲也可以。

NO.5 金牛座
男-懂得赚钱又懂得花钱,他会带给妳不少生活情趣。

女-不但不易变心,而且又很懂得照顾你,常令你感到窝心。

NO.6 摩羯座
男-虽然有点木独,但胜在有责任心,他会让你感到很有安全感。

女-她不懂甜言蜜语,但会务实地帮你打点一切,让你的生活变得妥妥当当。

NO.7 处女座
男-对将来很有计划,跟他一起,妳绝对不用为未来担忧。

女-她细密的心思,总是懂得你的心意,她为你做的一定合你心水。

NO.8 天秤座.
男-他的浪漫温柔虽然会叫妳心甜,但他的花心倒叫妳很没安全感。

女-有时未免太斤斤计较,计算下的爱情又怎会幸福?

NO.9 白羊座
男-凡事都以自己为先,不太懂得顾及情人的感受。

女-通常都要求对方付出的比自己多,心态也很自我。

NO.10 人马座
男-粗心大意兼不解温柔,和他做兄弟比做情人还好。

女-太着重自己的自由,很多时候不理会对方,自己跑了去玩。

NO.11 双子座.
男-跟他一起乐趣的确多,不过有事的话他就会掉下妳一走了之。

女-她一时一样,很难捉到她的心意,常常要猜度也很疲累。

NO.12 水瓶座
男-不懂顾及对方感受之余,有时更会很无情,令妳觉得毫无幸福感。

女-非常自我中心,最好各顾各,想她照顾你,为你设想也很难。


不知大家看了觉得如何?? 欢迎大家来评评语吧......

11 Comments:

  • At 3:56 A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第一名是巨蟹座,會 meh?
    死鬼容易動情,而且情緒化到讓人噴飯;
    叫他們睡覺第一名會比較貼切。

    雙魚座,第二名...
    天啊,他們不要到處放電就偷笑了,
    還要談甚麼幸福不幸福。

    第三名是你的星座,暫時不談...
    反正你自己最清楚你自己啦。

    天蠍座拿第四名,屁呢...
    沒有耐心的人應該都會放它在最後一名呢。

    第五名的那個金牛座,
    應該放第一名才對,因為我爽 !!

    山羊座要是不能讓它的情侶幸福,
    麻煩介紹那個山羊給我認識,
    因為我就是這個星座的生物。

    第七名的那個處女座,
    我還蠻喜歡的,所以沒意見,
    反正它排在我後面就行了,嘿嘿 ~

    天秤座第八名,
    不錯不錯,只要你還有吸引力,
    它永遠還可以排在第八名的,
    要不然你可能會放它在100名之外吧。

    白羊座,只要不要發脾氣,
    第九名還過得去...

    第十名是我最討厭的星座,
    應該不讓他們參與這個排行榜才對嗄。
    甚麼事情都我行我素,
    它奶奶的胸啊!!越想越生氣。

    雙子座誰說不能給情侶幸福,
    他們的搞笑你要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哦。
    雙子 = 快樂→沒煩惱 = 幸福。

    水瓶座也有會給人家幸福的ok,
    幹嘛放人家在最後一名?
    人家也有媽媽生的,人家也有情緒的...
    夠力 ~

    其實這歌排行榜沒有人應該最後一名,
    但第一名最好是放山羊座,
    要不然感覺很假囉!!

     
  • At 11:44 AM, Blogger 寶寶 said…

    '第五名的那個金牛座,
    應該放第一名才對,因為我爽 !!'
    有私心!

     
  • At 6:50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呵呵~我第2名咧~

     
  • At 11:18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樓上那個白羊座的女人,
    我都沒有說我要前三名啊,
    甚麼不要臉...

    不要忘記你也是羊ok,
    大家都是同類,只是不同品種罷了。
    不要攻擊我ok。 

     
  • At 3:19 AM,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還好還好
    天秤
    第八不算差
    其碼不是墊屍底
    其實每個星座都有例外的
    你看~~
    把它們說完出來
    而印起"不必要的恐慌"了

     
  • At 5:13 PM,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Ooby很喜欢找东西来骂,来讲!
    真是顶他不顺!!
    不过还好Ooby只是喜欢没话找话讲,不是恶意的攻击人家,不然Ooby就‘大条‘了!
    哈哈……
    本小姐还蛮满意自己的星座表现。
    哈哈,大家共勉之啦。 ^_^

     
  • At 7:11 PM, Blogger JF'08 said…

    這里都是言論自由..... 歡迎大家的留言!!

     
  • At 12:52 A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其實我開玩笑罷了啦 ~

    首先我喜歡巨蟹座溫柔,
    不管甚麼時候,他們的關心最窩心。

    雙魚座的配合度最高,
    因為他們的心情容易被人影響,
    所以我最愛他們這個小優點。

    獅子座也很不錯,
    不管男女都是喜歡拔刀相助的生物,
    所以有獅子座朋友等於有個保鑣似的。

    天蠍座最守秘密,
    有心事我一定找他們,
    因為只有他們有這個最強的能耐。

    金牛座是標準的獨立寶寶,
    很多生活知識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到。
    不信,你去try看看。

    處女座最細心,
    很多事情他們會替你分析解釋,
    我就是有醬子的一個朋友...

    .....其他的我懶惰寫了,
    因為我很累,改天繼續,拜拜 !!

     
  • At 10:46 PM, Blogger kochi said…

    hahaahaha seems like everyone is having fun wor....just dont have to be too serious bout this la...got 先天性 & 後天性 people but just if you're 幸福 then ok already....

     
  • At 3:17 PM, Blogger vivian said…

    說的好啊,
    我是金牛座的啦,
    哈!哈!哈!
    很開心哦,
    原來我是這麼好的,
    你們不要愛上我ok....
    哈!哈!
    Pai Sie

     
  • At 10: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糟糕,我是水瓶座的。不过,我是个有性格的女孩,我才不会去理别人的眼光呢。。。哈!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